太空垃圾

年度最佳鸽手。长篇不可能会有第二篇的!

我停住了雷电,却留不住你

黑道大佬x心理医生

⚠️注意:
BE 五十米大刀(屁)贼他妈虐(。剧情狗血狗血狗血 奇妙的倒叙 走肾还走心 没眼看的ooc

一、

雷狮站在落地窗前,雨滴自玻璃外侧滑落,徒留一道道模糊旖旎的水痕。窗外雨声嘤咛,好似情人间的低语。

他掏出火机,动作娴熟地点上一支烟,不吸。静观白烟袅袅升起,攀上他的脸颊。

平日总是充满肆意的眼眸此刻却如窗外路面上一洼死水,浑浊又毫无生气。

他闻不见那空气中浓郁的尼古丁,也看不清那玻璃投射出的倒影。

烟草燃尽,烧灼指尖。可他毫无动作。任凭那星星之火灼烤他指尖的每一次肌肤。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稍微平息他心里的痛。

直至天边一声惊雷,击打他的耳膜。他手指一颤,烟卷掉落。缓缓抬头,涣散的眼神聚焦于天际。渐渐有了些神采。

他想起了安迷修。那个将他拖出地狱,又重新踹回地狱的男人。

安迷修最怕打雷了。他想。

于是他便将全身力量集中于那一道雷电,积蓄 然后释放。理所当然的,耳边再也听不见那过分聒噪的雷声。

雨好像也自觉没趣,渐渐偃旗息鼓。楼下不息的车群又加速流动了起来。
真晃眼呢。

雷狮无声摇头,转身一头栽进自己的大床。

四周寂静冷清,偌大的宅子却没有一丝人气儿。只有时钟滴滴答答地转动不停。

指针的摆动声是最佳的失眠药。

又是一个无趣的夜晚。雷狮在入睡之前还迷迷糊糊的想到。


雷狮做了个梦。梦见了他和安迷修的过往。

二、

初识就像无数狗血黑道文描绘的那样。
他,雷狮,大名鼎鼎战无不胜的黑道小王子雷狮,一个不留神被敌手暗算,负伤逃到安迷修住宅旁的小树林里。贼jb巧的就被瞎子安迷修碰上了。

瞎子安迷修恰好下班,路过这片小树林。也许是瞎子的听觉超于常人,他很轻易的便发觉雷狮的阵阵呻吟。【

安·自小就三好学生奖状拿到手软·迷·抽屉里不是女孩的情书反倒全是老奶奶老爷爷寄来的感谢信·修 理所当然的日行一善救下了已经歇菜的雷狮。

感谢神他妈的天意,虽然昏过去但尚有一丝意识的雷狮这样想。

“醒了?醒了就走吧。”

雷狮刚揉了揉睡醒有点模糊的眼睛,听见这语气不善的话,火气就随着冒上来了。眼神瞬时犀利起来,像蓄势的猎豹,猛然盯紧来人。

“有人敢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你还算第一个。”

雷狮眯了眯眼,慵懒的两臂伸开随意搭在沙发背上,自下而上打量他所谓的救命恩人。

入目一双男式居家拖鞋,网上看去是西装裤,白衬衫,纽扣一丝不苟地扣到领口。

禁欲系啊…雷狮撇撇嘴,觉得有点无趣。

而此时他的救命恩人早就双手抱于胸前,一副防备警惕的状态看向他。
雷狮再向上看去,哟嗬,要不是雷狮怕牵动肩上的伤口,他早就起来朝人吹口哨了。
美人儿啊。这不点而朱的嘴唇,澄清的眼眸,几绺碎发柔顺地搭在额前,只是整张脸沐浴在日光下,晃得雷狮眼有点发疼。

但长得好看不是把他雷狮搁在沙发上的理由。

“你救人就是这么救的,把重伤病患放在破沙发上?”

雷狮抬高声调,眼眸中闪现着危险的光。

“要不然呢?我这是单身公寓,总不能让你睡我床吧。我家的床可装不下您这尊大佛。”
安迷修有点恼火。这人也太不讲理了吧。

揉揉太阳穴。雷狮觉得头疼。行了,雷狮觉得这要是再纠结下去估计得吵到下半辈子了。于是他打了个响指,启唇缓缓道,

“说吧,想要什么报酬,就是金山银山我雷狮也能给你弄来。”

安迷修对面前这人的印象更差了。皱了皱眉头,说道,

“我看你这一身血弄的,应该也不是什么正派人物。我安迷修平生最厌恶整日做这杀人放火之事的人。我救了你一命,还请你速速离开。”说罢便一副闭门谢客的模样。

雷狮有些奇怪,小说里明明都不是这么写的。明明都是女主救了男主后悉心照顾他一两个月然后日久生情欢欢喜喜he的。

好,安迷修是吧?你赶我走,我偏要在这里!

此时雷狮充分发挥自己无赖加戏精的潜质,脸色陡然冷峻了下来,语调也稍稍调整地更加低沉,声线微微颤抖地说道。

“是吧,我一直是这么个不讨人喜欢的人。不然父亲也不会把我逐出家门,继母也不会嫁祸陷害我,还派杀手要我的命。现在唯一收留我的人,也想我快点离开。”

雷狮在这期间假意凝眸于窗外,实则悄悄观察安迷修的脸色。一见安迷修脸色稍有松动,便更加起劲的卖起惨来。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我还是走吧。”

雷狮十分艰难的从口中挤出这句话,整个人就像被低气压笼罩,说罢便假意起身,拿起一旁的外套,从安迷修眼前走过。
雷狮以为安迷修会拉住他的手臂,可走到门边了,安迷修仍然毫无反应。

…?????安迷修怕不是个瞎子吧?于是雷狮又在他眼前晃过一遍。连表情都没加掩饰。
安迷修站如青松,岿然不动。连眼神都没有一丝游移。
我靠,还真是个瞎子。
雷狮她妈心就很痛,刚才的戏不就白演了???

正当雷狮懊悔之际,安迷修开口了,雷狮走近才发现,他的眼睛不似刚才阳光下清澈的蓝,而是蓝的发灰,就像上面附了一层薄薄的翳。而且毫无神采可言。
雷狮只能敛下心神暗道可惜了。

“那你就暂且留下吧,这几日我会留意空闲的租房。等找到房子,你再搬出去。”

或许是真的怜悯雷狮不幸的身世,安米修的嗓音也稍微柔和了些,不复刚才初见的冷硬。

“不过你要是再出去惹事生非,搞的一身血回来,别怪我不救你。”在这之后安迷修语气立马强硬起来。

“嗯,知道了。谢了。”虽然仍然保持着声线的冷淡,可雷狮控制不住自己嘴角疯狂他妈上扬。眼角眉梢都是掩藏不住的笑意。

安迷修好像也感觉到了雷狮的喜悦,稍稍笑了笑。

“行了,我要去上班了。有时晚上再说。”

雷狮还沉浸在安迷修的笑容中回不过神来。随口答应了下来。

待安迷修走后,雷狮还在咂摸刚才那个笑。安迷修板着脸倒是一副刻板的模样,这一笑嘛…就好比春水消融,溪水淙淙破冰涌出。给人一种不期待的暖意。

只是这么美好的人,若只是暴露在阳光下,怎么会令人满足呢?雷狮敛起紫瞳,看向门口。目光中涌动着汹涌的暗潮。是叫嚣着把一切吞噬的笼中巨兽。

只是这笼子,快要打开了。

TBC
————————————————————————————
凹凸世界我真没怎么仔细琢磨过人物性格,随手写着玩的。如果第二更的话emmmm有缘再见。
答应的雷安 @霂雨尨 看见了没老子超守信用的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