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垃圾

年度最佳鸽手。长篇不可能会有第二篇的!

影子刺客

⚠私设如山欧欧吸预警

Part1我从崖边跌落

从崖边坠落的那一刻,柒就知道自己要死了。他活了一辈子,成就了享誉玄武国的首席刺客,却没想到最后还是做了他人的垫脚石。

他以为自己遇到了黑暗中的一束光,可这光太烈,将他燃烧殆尽。

海水迅猛灌入耳鼻,液压压迫胸腔使他呼吸艰难。生前与她相处的点点滴滴在柒面前闪现,曾经温暖的片段却勾起一阵阵反胃,柒不是没遭人背叛过,只不过这次,痛的更厉害些罢了。

-这人间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只不过还是不甘心啊。不甘心被奸人算计,不甘心做他人晋升的踏脚石。若有一天重生,定然手刃仇敌,势必要将所有负我之人屠戮干净。柒咬着牙这样想到。

在柒最后一丝意识涣散前,识海一道突兀的声音抨击他的耳膜,“真是……愚不可及……”


转瞬意识破碎,柒坠入永夜的怀抱。


柒醒了,只不过他发现,自己被困在了影子之中。纵使柒从未经历过如此匪夷所思的境况,但身为刺客良好的素质还是使他迅速冷静下来屏息观察四周环境。

首先映入视野的是一个少年的背影,衣着普通,没什么特色。

“这大概就是我这个影子的主人了吧”柒心里想。

正午太阳正是耀眼灼目之时,远处海面反射着点点金光,连缀成一片金纱。浪声与游人的喧闹交杂在一起,时有穿着清凉的少女嬉笑嗔骂地路过。

看着比基尼美女从面前走过,柒面前的“主人”便有些激动起来。

“靓女涂太阳油吗?”柒的主人问道,还不忘理理发型吹个口哨。

“不用了不用了”美女们笑着加快了离开的脚步。

多亏了刺客敏锐的观察力,柒敏锐的发觉离开的少女脸上流露出尴尬中带有一丝嫌弃的表情。
柒不知道是应该嘲笑他还是怜悯他。

只不过他也没有气馁,转过身背对太阳懒懒散散地抻了个懒腰,“海边真好啊,还有数不清的大长腿。”

这时柒才看清他的脸,只一眼便呆住了一瞬。


-像,太像了。
不,或者说是一模一样也不为过。




柒看着他与自己如出一辙的眉眼发愣。不过很快他便回过神来,可是心中却对自己的现状以及这个与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充满了疑惑。

-究竟是什么力量把我束缚在这道影子里?
这个人又和自己什么关系?失散多年的孪生弟弟?还是……

柒的识海被一道低哑的声音一震,“他就是你。”

“什么人?”

柒作为刺客的条件反射使他全身肌肉紧绷,精神高度敏感,他习惯性的想拔出千刃,可低头一看,千刃不再。他喉咙紧了紧,又将锋利的目光投向来人。

柒的识海迷雾缭绕,只能瞥见那道低沉的声音的主人身着一袭黑袍,倒是看不清神色和身型,他缓缓道“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我是赐予你新生的人。”

“那阁下将我困于他人影子之中又是意欲为何?”柒接连发问。

“这自是你需要经历的历练。”黑袍主人语气间似是带了些笑意。

能毫无声息地侵入他人识海,这黑袍怪人定是武功深不可测之辈,大抵是玄武国的得道高人或退役刺客。巅峰时期的柒或许有一拼的能力和野心,但如今他重伤未愈,硬拼肯定落得个比原来更加凄惨的下场,再加上这人并未表现出明显的恶意,柒决定先放低姿态,毕竟现在逃离这个影子才是当务之急。

“晚辈先前得罪了,请问前辈能否不吝赐教告知我离开这影子的办法?”柒低下头颅貌似恭敬的请教。

“呵呵,真是个会审时度势的聪明人。这出去的关键便在你自己身上。”黑袍怪人留下一句话后,身形便隐匿在重重迷雾中。

柒也随即脱离识海,看似平静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难不成自己先前所想他都一清二楚?柒的冷汗立马下来了。没想到这人的武功这般高深,竟能直接看破他人的心思。至于他说的离开关键在自己身上,柒又看了眼那黑袍怪人口中和自己是同一个人的少年。少年的目光还是随着美女瞎转悠,一派悠闲自得的样子。


逃离的钥匙是在他身上吗?

柒不知道。



————————————————————
沙雕六七倾情改写:

这时柒才看清他的脸,只一眼便呆住了一瞬,忍不住感叹了出声
“妈的这是什么24k帅脸啊。”

🔫欧克…这篇我尽量不鸽(!千万别信
🔫识海我瞎编的
🔫柒七侧重于兄弟情?吧,主要还是着重柒哥的心路历程。



评论(5)

热度(45)